國泰雲門隨行吧 與雲門共舞


攝影 周嘉慧

國泰雲門隨行吧 與雲門共舞
國泰金控第22年支持
08.06-28 花蓮 雲林 南投 臺南

國泰雲門隨行吧 勇敢回歸日常 
疫情改變了生活 變化成為你我生活的共通語言時,無論內心是徬徨焦躁,還是蓄勢待發,生活應該充滿更多能量。透過藝文洗禮,找回昔日美好時光。國泰雲門攜手27年,用藝術深入臺灣每個角落,用藝術感動、啟發、鼓舞人心,為臺灣帶來榮耀和曙光。

與雲門共舞 用舞蹈融入你我的生活風景
由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精心編排,帶領舞者走進臺灣不同的生活角落,融合經典舞作片段,在多首耳熟能詳的音樂之中,打破舞台與觀眾席之間的距離,分享跳舞純粹的快樂,將舞蹈融入地方風景,帶進你我的日常生活,邀請大家一起共舞,感受藝術隨行的美好。

演出場次

*演出全長約65分鐘,無中場休息。
*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

演出報名、注意事項及防疫說明,請至「國泰雲門隨行吧 與雲門共舞」官網

影片觀賞
國泰金控支持雲門校園及社區巡演超過20年,舞者跳進博物館、美術館、縣政府大廳等場域,舞蹈瞬間改變了氛圍,自在牽手跳舞。巡演路上,舞者也走進日常,學習捏陶,製作便當,擔任一堂國小老師。我們紀錄了與這群可愛居民的相處時光,滿心感謝!

 

 

 

主辦 國泰金控
合辦 花蓮縣政府  
   雲林縣政府
   臺南市立圖書館 
協辦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花蓮運務段花蓮站
  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