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面SOUL心愛神咖啡館

人面SOUL心愛神咖啡館

人面SOUL心 策劃 / 雷擎、沈安、YELLOW黃宣、LINION 駐店

時間|10.1(六)、10.2(日) 14:00-18:00
參與方式|自由入座,活動前1小時開放現場排隊。

由人面SOUL心企劃的《人面SOUL心愛神咖啡館》,將由沈安、雷擎、YELLOW黃宣、LINION四位新生代創作歌手擔任值班店長,他們不只唱歌,也和觀眾近距離一起聊音樂、人生與愛情。

這是你熟悉的人面 SOUL 心
這回決定下妖山來個秋後算帳
如果你擔心一整年的桃花被吃光光
這會是你額外獻祭的機會

彈無虛發的愛戀歌曲
射中每一位暈船男女
新舊神獸組合再開箱
許你一次幸福覺醒的靈魂愛宴

人面 SOUL 心之愛神咖啡館
我愛,groove我在。

10.1(六) 雷擎、沈安  
10.2(日) YELLOW黃宣、LINION

沈安

詞曲創作人、編曲人、音樂製作人,自稱「發呆系歌手」。成長於台北,25 歲前從事電影業,其後毅然決然轉換跑道,前往美國洛杉磯 Icon Collectives 學習流行音樂製作。2016 年自資製作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0-13》,描繪自己如何從零開始產出這屬於自己的 13 首歌。他前衛又迷幻的臥室電子樂風格,搭配具電影感的音樂影像,很快引起獨立音樂圈的注意。主打歌〈你要我要〉音樂影片接連入圍美國新媒體影像節及英國雷達音樂錄影帶獎。

2018 年受邀擔任邱比專輯《中離》編曲人,邱比形容他富有想像力、敢於挑戰現狀,《中離》專輯也獲得海內外數個音樂獎項肯定。沈安並於 2019、2020 接連發行個人專輯《夢裡的夢》及 EP《偏粉紅色》,進一步將 Pop、R&B、Hip-Hop 和 Neo Soul 完美揉合至標誌的臥室電子樂之中,其獨特風格的成熟及突破,讓他以《夢裡的夢》入圍新加坡 Freshmusic Awards 年度大躍進,再以《偏粉紅色》闖進 Freshmusic Awards 年度 EP,同名單曲〈偏粉紅色〉更獲選 Apple Music 年度百大單曲。

作品充滿夢境般迷幻電子樂聲響的沈安,「夢」的虛實交錯、若有似無一直是創作時的重要命題。在紀錄逐夢之路的《0-13》及自剖解夢的《夢裡的夢》兩張專輯後,沈安走出臥室,往外探求新的可能,於 2022 年發表《白日夢的悲哀》專輯,將音樂視野延伸至生活周遭更多的族群及議題,也將自己投射到其他角色的語境,去描繪從一場場的白日夢醒來後,面對情緒反撲卻無能為力的悲哀,企圖呈現最貼近內在的世界觀。

Facebook Instagram

雷擎

台北發跡的鼓手兼歌手,雷擎用著老靈魂混合著亞熱帶的獨有律動,與這座島嶼共創了許多這個島上獨有的新靈魂音樂。

雷擎搭配不同的語言創作,混雜中、英、 台語的歌詞,加上自身鼓手的律動,自打自唱的澎湃舞台能量,讓雷擎迅速的吸引了國內外所有樂迷的注意。 

從個人首張單曲〈心肝寶貝〉發行醞釀,雷擎歷經不同人生路途,採集了各式各樣的聲音,於 2021 年帶來個人首張創作專輯《Dive & Give》,音樂、現場皆廣受各界好評,更以此作品入圍了第 33 屆金曲獎「最佳新人獎」,獲得肯定後,雷擎持續帶著音樂踏上旅途,揮灑他的人生冒險,並帶著越來越多的觀眾一起深歷其境,感受音樂。

Facebook Instagram

LINION

「靈性男子」LINION 是以 Neo-Soul、R&B 為核心曲風的台灣唱作人。以貝斯為主奏樂器,LINION 於 2016 年自美國洛杉磯 MI 音樂學院畢業,返台後於 2018 年推出首張專輯《Me In Dat Blue》,收穫關注入圍第十屆金音創作獎「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」。

LINION 曾在洗腦單曲〈Room 335〉中融入唐詩,私密的情感紀錄浮現東方的靈性哲思。性情自由的他,在 2020 年 9 月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《Leisurely》,探索都市人的社群焦慮與心靈解藥,專輯釋出後獲得廣大迴響,入選 Hit Fm 2020 年度十大專輯,並入圍第 12 屆金音創作獎四項大獎,最終獲得「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」獎項肯定。

Facebook Instagram

YELLOW 黃宣

出身台北,90 後音樂製作人、編曲人、詞曲創作者、歌手。音樂色彩多元,以極具強烈個人風格之作品,及狂放不羈的舞台魅力屢獲好評,憑藉精湛且全才的製作功力,於幕後也參與眾多知名歌手之製作與演唱,曲風多變,合作對象範疇橫跨主流及獨立音樂圈。唱、作、演俱佳的 YELLOW 黃宣自 2019 年至今,多次獲金曲、金音之肯定,曾獲第 30 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、第 12 屆金音創作獎最佳創作歌手,並曾擔任第32屆金曲獎初審委員。

黃宣的作品一直試圖尋找自由且寬廣的藝術維度,極具渲染力的音樂張力,和台灣少見的靈騷律動,讓黃宣在短短數年間成為口耳相傳、才氣縱橫的前衛存在,也頗受時尚潮流領域所喜愛。

Facebook Instagram

 

✸ 回到「來雲門遙滾」首頁 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