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生計劃有限公司

逃生計劃有限公司

深夜放電所 林凱裕

時間|10.1(六)-10.2(日) 
參與方式|自由參與

由深夜放電所林凱裕帶來的《逃生計劃有限公司》是一個概念發想的裝置設計,作品散落在雲門劇場四處,逍遙出走的同時,每件作品都是拍照的好場景,為自己拍一張專屬的逃生計畫封面照吧!

從逃走的念頭揮之不去那刻起,請抓緊那個悸動的瞬間無限放大,找「逃生計畫有限公司」不用再煩心!不管是開心快樂想逃、悲傷苦痛想逃、單純無動機想逃,本司最高宗旨:逃走是自由的!所有您想的到的方法,我們都有~~專業諮詢服務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計畫,帶著設身處地的心,將每個顧客的需求最大化。

短暫放下眼前不想面對的人事物(1秒1分鐘1小時1天1禮拜1個月1年)、甚至是自願放棄現在的生活環境離開到下一個地點重啟自我,你是否也曾經被無限上綱的責任感擊垮,但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就是無法被堅持下去的,回頭望那些因為努力而被模糊的臉,我們都在某個時間被某人某事某物給遺落了,那這次就放過自己,不會因為你的消失這個世界就毀滅了。

逃生行程🏃 第一次的逃生計畫:封面

請問你是否還記得自己決定開啟逃生計畫,展開第一次獨自出走,當下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,這樣的勇敢是很值得被慶祝的,抑或是你尚未開啟,是否對於自己獨自出走的想像充滿期待?勇敢一點不怕不怕,讓我們一起逃走吧。

邀請您「替自己拍一張專屬於自己第一次逃生計畫的封面照。」

逃生行程🏃‍♀️ 新視角體驗站

堅持在一個地方久了會僵住,心理上、身理上都會,所以逃生計畫有限公司貼心提供一個體驗站,不要害怕脫離原本看跟觀察的習慣, 深呼吸放輕鬆,讓新的電波擾動你,放大生活中有趣的感受。

還有更多逃生行程,等你來挖掘 🏃‍♀️

深夜放電所

2017年所成立的創作團隊,成員們⼤多擁有深厚的劇場背景和經驗,包含舞台設計、燈光設計、服裝設計、平⾯視覺及影像設計……等,企圖結合表演藝術和不同領域的可能性以及實驗性,以年輕世代和未來想像的眼光作為藝術創作的主要出發點。作品風格以強烈且帶有電⼦感的視覺美學,試圖帶領觀者脫離現實的感受,在處理當代⽣活經驗和性別議題有獨特的語彙。核⼼成員:林凱裕、邱勝青、顏于婕、簡芳瑜、趙天誠、郭萱、潘以寧。

Facebook  Instagram

所長|林凱裕

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⼤學劇場設計碩⼠班(MFA)—主修舞台設計。 從事舞台設計、空間設計與藝術創作。 家在臺中,目前在台北生活第12年。 作品擅長以簡約的線條呈現出多層次的場景與空間調度,循著脈絡在演出場域中建構⼀個細膩的虛實空間。企圖在舞台上透過光影彌散出⼀種曠美、深遠的畫⾯,並借助⽇常⽣活中熟悉的物體來隱喻和重建⼀個⽣活切片,引導觀者在觀看過程中獲得共鳴與連結。本⾝不局限於劇場創作,近期試圖以劇場設計為主導,實踐「設計參與現場」創作方法為目標,跳脫不同形式的藝術創作尋找表演藝術更開放的觀點。

 

✸ 回到「來雲門遙滾」首頁 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