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門十三聲在池上—線上售票演出 以天地為舞台 紀錄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

NEWS

最新消息

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 蕭安順攝影
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蕭安順攝影

雲門十三聲在池上—線上售票演出 以天地為舞台 紀錄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

2021.10.29

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帶著經典作品《十三聲》,在池上天堂路稻田區舞台登場。《十三聲》描繪台灣街頭庶民風景屢獲佳評,走出劇場五光十色的燈光投影,改以千變幻化的大自然天光替代。富含台灣庶民生活的文化底蘊的音樂設計,透過舞者的吟唱,在群山低谷營造的天然音場,震撼觀眾的全身感官。

《十三聲》首次走出劇場,在池上的自然天光中演出,也首度嘗試跨界創作,和源活娛樂監製陳鎮川相互激盪,邀請流行歌手9m88加入。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說:「這個作品在劇場的演出,特別的是在舞台上絢爛的投影,而這次雲門在池上的《十三聲》,我們的投影就是天公伯跟後面的中央山脈,還有池上農民辛苦耕作的稻浪。」鄭宗龍非常期待看見自己的創作搬上秋收舞台,靠近池上居民的生活、靠近自然景色。

在文化部「藝FUN線上舞臺計畫」支持與臺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及台灣好基金會協助下,雲門舞集將於11/27(六)、11/28(日)下午2:30,推出「2021雲門十三聲在池上」線上售票演出,並加碼「獨家花絮」,跟著雲門從台北到池上,除了看見在前身為米倉的空間裡排練、黃金稻浪中走位、彩排的舞者,更呈現舞者透過親身參訪,增加與池上土地的認識與連結。除了《十三聲》在池上演出的獨家幕後花絮,還有限時回放功能,突破時差與空間限制,讓全球觀眾都能透過網路齊聚,徜徉在臺灣土地自然美景間,和雲門一同感受舞動的生命力。

【線上演出售票訊息】

雲門十三聲在池上—線上演出場次:
2021/11/27  (六) 14:30  回放時間 自17:30至 11/28(日) 13:30
2021/11/28  (日) 14:30  回放時間 自17:30至 11/29(一) 13:30
票  價:線上票$400 / 雲門之友$360 (需輸入購票資格碼)

KKTIX 售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