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聲 雲門X9m88

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

雲門舞集 9m88 攜手搬演土地生命力
以天地為舞台 返璞歸真刻畫生活故事

演出時間:10/30-31  (六-日)  14:30-16:30
演出地點:臺東縣池上鄉萬安社區天堂路稻田區(萬新道路)
 

 

「往源頭的未知探索的同時,找到面對未來的勇氣」
藝術總監暨編舞家 鄭宗龍

 

2021年面對詭譎多變的疫情,我們才深深的體會,與家人相處,與土地親近,自由的在都市裡、在鄉村間生活,都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幸福。

回歸生活的本質,似乎是一種對未知的探索,重新省視自身與環境的關係。今年秋天,在美麗的天地舞台上,走遍世界的雲門舞集和流行歌手9m88,回到台灣的土地上,用精煉的身體語彙與歌聲,共同演出獨一無二的《十三聲》。

《十三聲》是以艋舺街頭賣藝的傳奇人物十三聲為靈感所創作,描繪台灣街頭的故事與生命力。透過街頭人物的樣態身形、民俗歌謠的聲音傳遞、市井霓虹的色彩呈現,讓觀者當下串連過去、現在與未來。這次在池上的土地,回歸大自然的環境,以天地為幕稻穗為伴,雲門藝術總監暨《十三聲》編舞家鄭宗龍與知名製作人陳鎮川相互激盪,邀請流行樂手9m88共同演出,在舞蹈與吟唱的聲紋中,跨界激盪豐彩的生命能量。

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,相約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來池上,和我們一起在山嵐稻浪中,打開感官探索自我,找回生活中最原始的感動!

售票訊息

票價       2000  1500  1200  800
購票       兩廳院售票系統  www.artsticket.com.tw(opentix)
洽詢       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089-861-089
              台灣好基金會 02-2523-4080

●退、換票服務,最遲請於演出10天前辦理,並酌收票面價10%手續費,逾期恕不受理。
●如因天候不佳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演出無法進行,主辦單位接受全額退票。
●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及行程變更修改之權利。

更多資訊請洽 台灣好基金會活動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