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孝慈 X 李世揚 X 戴孜嬣《連篇歌曲》

田孝慈 X 李世揚 X 戴孜嬣《連篇歌曲》

若是人生如河
每次相遇後的篇章
是偶然?是必然?

取自古典音樂曲式,「連篇歌曲」為多首藝術歌曲組成一個故事或主題的套曲。三位藝術家自文字疆界昇華,以樂器和身體開啟對話,如同室內樂組合般,在一樣起點與拍速上,在排練出來的結構與形式限制中,結合部分的即興表演。在流動的景象裡,訴說音樂與舞蹈的瞬間與永恆,書寫生活的幽微光點。

當音樂的理性碰上舞蹈的感性,聆聽彼此的呼吸流轉,每個抉擇看似隨意,卻是累積下的必然發展,如同生命中的當下,是背負一輩子過往的抉擇,人生的篇章回應《連篇歌曲》裡生命的即興。

雲門劇場兩個演出場次將分別邀請不同客席藝術家,於演出指定段落中共同即興創作,在《連篇歌曲》中流動的景象裡,妙語如珠般辯證答與不答之間的哲思。

11/5 feat. 舞蹈家吳易珊 20、30、40、50生命在時間流轉

在很慢很慢的 
快,轉動的日常裡
迷路了,也沒有關係
在很快很快的
慢,靜止的喧鬧裡
握住一絲頑固的清明
我的未來,你的現在,有沒有必然的答案?
在生活圍成的城,我們還有路走

11/6 feat. 舞踏新生代許生翰  當擦肩而過成為歲月的日常

只有微醺的旅人聽見
為人生裡的雨天
寫的歌,都沒有詞
那些被浸透的
悲傷,和佛說的一樣
沒有淚珠
然後,什麼都變得渺小

接駁車資訊:
去程:淡水捷運站至滬尾礮台(雲門劇場),11/5(六)、11/6(日)下午14:20捷運淡水站2號出口右側搭乘,額滿發車。
回程歡迎搭乘紅26或836公車前往淡水捷運站,詳細交通方式,請見交通資訊

巡迴場次:
2022/11/11(六)-11/12(日) 衛武營戲劇院
【2022臺灣舞蹈平台】田孝慈×李世揚×戴孜嬣《連篇歌曲》+蘇品文《少女須知》